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裁判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裁判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8月8日,當奧運聖火冉冉升起,全世界人民的目光再次聚首北京在這塊擁有着古老文化和神奇力量的土地上時,我也光榮的成為了一名國際足聯裁判員。我這個裁判員就要上場履行職責了,在我準備上場工作的時候,我想到了很多…… 

  在足球比賽中,我們大家都清楚中國足球隊的實力,假如我成了中國隊主賽場上的主裁判員,我想讓中國足球走向世界,我想為中國隊加油,為中國隊助威、吶喊。把外國的隊伍看緊一點,要求更高一點,對中國隊就松一松,不出現重大違規就行了。 

  但是,我想到中國的傳統美德——誠信。看台上幾萬觀眾、電視機前的幾十億觀眾都在關注着這場比賽,他們都看着我這個主裁判吹黑哨,不就丟了我們中國人的臉面嗎?我們中國人幾千年積下來的誠信不就全沒了嗎?不,我不能丟中國人的臉。 

  我是一名裁判,應該有我的工作原則,誠信就是其中之一,裁判員的工作就要誠信。 

  無論怎麼都好,一個球不進都行,總而言之,如此得來的分數還不如零分好,才能展現出我們中國人的優良品德,才能展現出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才能展現出公平與友愛。 

  中國人的臉不能丟,我這個裁判也不能將全世界這個職業人的臉丟光。在比賽場上,我要時時刻刻要記住,依法、依規當好裁判員,吹出公平、公正之哨聲,因為我是中國的一名優秀——裁判員。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裁判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裁判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