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乒乓球當裁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當裁判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真的,乒乓球當裁判這樣的事情,我還是第一次做,因為平時我也就是打打乒乓球,裁判,其實我真的不是很多很多的裁判規則,但是當時我覺得這件事情我可以嘗試一下,所以我就去面試了,包括現在也通過了面試,進行了培訓,在昨天也進行到了我們,學校第一次的乒乓球比賽。

  記得這也是學校第一次舉辦乒乓球比賽,所以在昨天的第一次中,場面剛開始還是有些混亂,因為,當時場外援助了,就是有,觀看的人很多,但是我們的規則裡面是不可以成為元素和,你學校的時候,他還有兩米之內的,那是單詞,是太多人了,所以還是有一點,難道後面就越來越好了,所以慢慢越來越少了。

  這個活動是我們班的那個男生,組織的,其實昨天我並沒有成功的拿下一場裁判,並不是因為其他什麼原因,而是因為我很幸運。當時其他的裁判服鬧的是六組和我分到了四組,到深圳比賽的那一天,每一組都有一個陳元沒有來去曬,所以就沒主動,沒有進行比賽之後就有人直接進去了,而我的工作了也愁,裁判到達了,通知他們過來簽字,確定棄權,所以昨天的我是非常輕鬆的,其實剛開始並沒有想到裁判長的決定,而是因為當時我們班男生在組織開會的時候,就裁判長可以多加兩分,所以,我參加了,我報名了,因為當初面試這個打乒乓球的管理人員的時候。我就是趁着這個有榮譽證書去的。其實有時候說我現在很懶也不為過,是我現在很勤快也不為過。

  其實我的比分並不比他們差,但是因為上一次我們要去排練,我們的那個藝術節節目的時候,那天晚上他突然就知道開會,他說我們去貴陽,所以那一次我們扣了兩個人,所以至於這個榮譽證書,我現在沒有多大的把握,但是還是會盡心儘力的。

  後面的比賽當裁判會越來越,難,因為,初賽是最簡單的,後面的複賽小組賽,辦強賽決賽,他們會越來越懂規則,同時你也要全心全意的投入聚一聚,所以對於我接下來的裁判工作,繼續加油。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當裁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當裁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