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我今年上六年級,我的數學成績在全班可以說是名列前茅,可是一次打擊卻讓我受到了巨大的挫折。 

  那是一個上午,數學老師上完了課,他決定公布班上參加數學競賽的名單。我心裡樂滋滋的。心想一定會選到我的。當老師說完第一個名字,第二個名字,第三個名字時,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我緊張了,“為什麼老師還沒念到我的名字呢?恩,下一個一定是我吧!”可老師說了第四個同學的名字卻還不是我,此時我的心情更加緊張了,我想要是不是我怎麼辦,下一個會是我嗎?還是別人,要是選不到我怎麼辦?老師說完了最後一個同學的名字,果真的不是我。我的心像摔在地上碎了,我那時真的很想哭,但是我咬緊牙根忍住了。此時我的腦子裡出現了許許多多的問號“我真的那麼差嗎?是我自己高估了我自己嗎?”一串一串的問號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我快崩潰了。 

  從那時起我開始對數學產生反感,覺得數學特別煩。上課數學老師講課我也開始不聽了,寫作業也開始馬馬虎虎地寫,見到數學就覺得特別地煩。 

  就這樣一天一天地過去了,考試也“逼近"了。當考捲髮下來時,我都蒙了,我幾乎不會,我使勁地回憶課本里的內容,絞盡腦汁,可還是沒用。幾天後,試捲髮下來了,果然沒有幾分,我大哭了一場。我也沒怨恨誰,因為一切是我自己造成的。 

  從今以後,我發誓要認真聽課,認真學習,也終於把成績提了上去。

您正在瀏覽: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