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503班

  37號

  章澤濤 

  近幾天來,溫度老是零下的,水管里的水全部凍死了,害得我們只能用熱水瓶來繼續水的作用,而且一路上碰到數不清的難關。又怎麼樣的困難呢?且聽我娓娓道來。 

  第一個難關:因為水源有限,熱水瓶里的水用完了就不能用了,所以我們全家都很節約,節約的程度讓人吃驚。平時,每人一盆洗腳水的我們,現在,三個人一盆水,洗完后那水渾濁得看不清;連刷牙的一杯水也縮到了半杯。等到睡覺時,我渾身不舒服,感覺很彆扭,不習慣。 

  第二個難關:話說前面的困難已經夠受了,而這個更加受不了。每個人都要上廁所,我們也不例外,可座便器里沒有水,怎麼沖啊?在我們經過兩三次“臭氣熏天”之後,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洗好腳的水積起來,帶到第二天,再沖。雖然去了“形象”,但骯髒的洗腳水卻成了馬桶水的代表。唉,將就將就吧! 

  以上兩點真是可見一斑,在沒有水的日子裡,我真的好痛苦。可這還不是最難接受的。試想,將來的某一天,水完完全全的沒了,那人們將怎麼生活下去呀!所以,趁現在還有水,節約起來,讓水能更好的造福於人類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