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叮…叮…叮”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跑進教室,筆直地坐在各自的座位上,等待着老師。 

  趁着老師沒來的間隙,同學們開始交頭接耳地談着自己的見聞,逐漸噪音越來越大,甚至壓住了值日生讓同學們安靜的聲音。 

  “叮…叮…叮”第二遍鈴聲響了------這就預示着老師就快來了。同學們立刻坐的端端正正,教室終於暫時安靜了下來。 

  幾分鐘過去了,老師還是沒有來,這時我們班就像炸開了鍋似的,頓時沸騰了起來。同學們說的說,校的校,玩的玩,串位的串位,看小說的看小說,總之熱鬧不斷,爆笑也不斷。 

  我正在低着頭寫作業的時候,忽然不知道從什麼地方扔過來一截小粉筆頭,我連忙抬起頭,“意大利麵條”這小子行跡有點兒可疑,還裝着一副沒事兒人兒的樣子。“好小子,敢偷襲我,看我怎麼收拾你!”我揀起一截粉筆頭,瞄着他,向他扔過去,嘿嘿,中了,剛好打在他的腦門上,他當然不會坐着等我打,他也朝着我扔粉筆頭,打到了我的腦袋上,我也不示弱,拿出了一個較大的粉筆頭扔過去,沒想到他一躲,哦,那截粉筆頭浪費了,好可惜啊。他又扔了一截,幸好我早有防備,躲過了。 

  突然,不知是誰喊了一聲“老師來啦!”哎呀,老師來了,同學們趕忙停下手中的活兒,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一片靜默,過了一會兒,我們真看到一個身影緩緩地走過來但走到門口時,同學們這才發現,這是其他班的老師,真是虛驚一場啊,同學們開始爆笑起來。沒多久,教室里又變得鬧哄哄的。 

  “我聽說死劉子跟……”坐在我後面的“鮑鮑”說道。“死鮑子,又罵我,找抽了把你,啊!”我扭到後面對他說,“你說你這隻鮑魚,不好好在水裡待着,吃飽了撐的沒事兒干跑到我們六(2)班幹嘛來了,是不是來勾引我們班的良家婦女來啦!我勸你還是從實招來的好,坦白從寬,抗拒從嚴,以免受到皮肉之苦!”話音剛落,坐在我旁邊的“雪碧”和“竹子”就哈哈大笑起來。 

  “咚…咚…咚”一陣有節奏的腳步聲從樓梯上傳來。“柯老師來啦!這可不是惡作劇,是真的!”不知是誰警報似的喊了一聲,頃刻間,教室里就像沸騰的鍋里注入了一瓢水一樣,又很快平靜了下來。於是,串位的同學忙着回到了各自的座位上,看小人書的忙着藏起自己的小人書,在一起談笑風生的同學,也連忙坐的端端正正。更為可笑的是,還有的同學慌忙中抓起桌上的語文書,胡亂地翻了起來,竟沒有發現自己的書拿倒了……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