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趣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聞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寒假這一個月里,在我身上發生了許許多多豐富多彩的故事,可有一件事讓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搞笑。 

  那是一個下午,媽媽教我怎樣炸薯條,我也聽着媽媽的話學着炸,我先放了油,然後倒下去了 

幾根切得非常完美的土豆條。我把火也調成了中火。然後穿上圍腰拿起筷子把薯條翻了又翻地炸。當我覺得炸得差不多的時候我就去洗台洗手,當我洗完了,我就用手把水甩干,可以不小心甩進進了油鍋里。這時我看見鍋里的油像一個個小人在跳蹦蹦床,一蹦三尺高!還炸到了我身上,不禁痛得我哇哇大哭起來!媽媽聽見了哭聲趕緊跑過來問我怎麼了?我說:“鍋里的油生氣了!因為在她身上炸薯條,又把水潑給它,氣得油一蹦三尺高,弄到我身上了!痛得很呢!”媽媽聽了不禁哈哈大笑!笑得喘不過氣來了,說:“傻孩子,你想想又會生氣嗎?”我猛地想過來了!對!油沒有生命,怎麼會生氣呢?媽媽接著說:“不是薯條的關係,是水的關係,假如有碰上了水,油就會炸起來的!”“啊!原來是這樣!”我恍然大悟。想了想我這副傻傻的樣子自己也不禁笑起來。 

  這件事給我的寒假增添了一份光彩,而且又給了我一個新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