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趣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受生活,少年蛻變 

  站在學習的門檻,很多人都會悲哀的發出“無自由”之類的話語,其實,大可不必,只要在假期里點綴一下枯燥生活,生活便生動起來了! 

  在書海中,與黛玉葬花“紅消香斷有誰憐”多愁善感,與三英戰呂布“滾滾長江東逝水”慷慨豪邁…… 

  在大自然中,與小草跳舞,風兒捉迷藏,與花兒唱歌,與小鳥飛翔,與樹木比誰高…… 

  當然,學習、複習、預習是假期的必修課,起碼在小學成績上永無遺憾,得到滿意的答覆。 

  暢想寒假,無論是學習讀書、還是運動都應快樂面對,用笑面對,用生機勃勃充實寒假! 

  你見過毛毛蟲嗎?它長相難看,行動緩慢,不招任何人喜愛。當它由蛹蛻變成蝶時,有多少人被它的美麗折服而傾倒。在寒假生活中我也要蛻變,看!一隻蝴蝶,美麗的、活潑的蝴蝶在飛翔着,飛翔着……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