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藍藍的倒霉日(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藍的倒霉日(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今天起,我向大家展現出一個主人公,叫藍藍,她一天到晚可是倒霉呀!呵呵~

  開學了!藍藍早上起來,揉揉眼睛,哎,昨天晚上隔壁的住戶打通宵麻將,吵得她一夜也沒有睡着。藍藍不想睜開眼睛了,便藉著自己對家的熟悉程度,閉着眼睛搖搖晃晃地往卧室外面走。媽媽見今天早上藍藍起來晚了,就端着熱騰騰的牛奶去看她。不料藍藍閉着眼睛走路,和媽媽撞了個底朝天:“哎喲!”藍藍叫出了聲,媽媽手裡碗也被打碎了!媽媽這下可生氣了,大聲說:“越來越不像話了。好了,今天早上自己出去吃早飯!”“不是的,我昨天……”“住嘴,什麼借口都別來!快走!”見媽媽不聽藍藍解釋,藍藍捶了捶背,無可奈何地背着書包出門去。“啊呀!”怎麼了?哎,一個暑假了,書包都沒有洗,算了~先去上學。

  藍藍勉強地睜着眼睛,想着:吃什麼好呢?突然,她的肚子咕咕地叫了一下,把她嚇了一大跳。哎,前面有一快大石頭,藍藍沒有注意,在大街上又摔了個四腳朝天。她急得快要哭起來了,這時,她們班的調皮蛋“大獃頭”(藍藍給他取的外號)來到了她的旁邊,藍藍連忙爬起來,因為她生怕“大獃頭”笑她。“喲,摔跟頭啦!”“大獃頭”遞給藍藍一個壞笑。藍藍不理他了,繼續向前走。而大獃頭呢,跟在後面。

  走着走着,藍藍的肚子又叫了一下,被大獃頭聽見了,大獃頭笑哈哈地說:“哈哈,藍藍打屁了!”“才不是呢!”藍藍反駁到。可是藍藍又不能說上肚子叫呀,所以就紅着臉向學校奔去。

  好不容易到了學校,還好趕到了時間,藍藍快速地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剛一坐下,啊?怎麼會這樣,她的同桌剛剛喝水時把水撒在了她的座位上,同桌正去拿帕子,就被她先坐了!“我怎麼這麼倒霉呀!”藍藍哭着跑出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藍藍的倒霉日(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藍的倒霉日(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