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岑溪市歸義鎮石坡中心校 五甲班 吳月靜

  人世間那充滿濃濃的親情的愛,對我們每個孩子來說都是平等的,它使我多麼感動,喚起了我的自尊和自信,使我腳踏實地地走向未來,那就是媽媽的愛,媽媽對我的愛。 

  媽媽對我的愛是嚴厲的。記得有一次數學測驗,由於我粗心大意只得了七十多分。我拿着試卷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知怎麼的,今天的路出奇的短,我還沒想好如何對媽媽說,已經站在家門口了。我不敢進屋,只好在門口徘徊。不巧,被出來倒水的媽媽看見我站在門口,手裡拿着試卷。她就走了過來。我硬着頭皮把試卷遞給媽媽。她看了看試卷,說:“怎麼回事?考這麼低的分?”“我——我考試一不小心考砸了。”媽媽又看了看試卷。我偷偷地看了看媽媽臉上的表情,感到自己的處境危險起來。過了一會兒,媽媽用來厲的口氣對我說:“這麼簡單的題目,才考七十多分,到時你怎麼考市二中呀!”我聽了,還很硬嘴地說:“離考市二中還有一年呢!到時成績自然會跟上來,現在只不過是一時失手罷了。”“成績跟上了,考試的時候又是一時失手怎麼辦?”媽媽變得更嚴厲了。我低着頭小聲說:“媽媽,我知道錯啦。”媽媽聽了,嚴肅地說:“我給你一次機會,但是你一個月不許看電視。”我有些不情願地說:“好吧。”媽媽聽了,要我大聲點,我大聲地說:“好的。”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媽媽的教育下,我在又一次的考試中,我取得了95分的好成績。 

  媽媽對我的愛是真實的,隨手可觸的。有時我被表面現象所迷惑,誤解和委屈了這一份愛,但她就憑着那一份愛,無怨無悔,一如既往地愛我,呵護我。雖然我經常聽到媽媽在嘮叨,十分煩惱,但是透過煩惱,我看到了媽媽那一顆真實而赤裸裸的心。 

  啊!媽媽的愛原來是這樣的簡單,有時雖然會對我嚴厲些,但這也是愛的象徵呀!

  指導老師:陶俊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