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歡喜喜過大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歡喜喜過大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啊,過年了,過年了!”哥哥大吼着,我也跟着起鬨:“過年了,今天可要高高興興地玩一天。”同時心裡又想着:“嘻嘻嘻嘻,終於又要得壓歲錢了,這次一定賺翻了,呵呵呵。”我在那裡樂着,哥哥象老鼠一樣,輕手輕腳的走到我身邊,拍一下我的肩膀,“啊”的大吼一聲,把我的魂都嚇飛了,哥哥卻說:“你樂什麼,走,我們到樓下玩去。”

  我們高高興興的玩了一上午,好容易等來了晚上,我和哥哥、喻巧不約而同的跑出家門,來到了小區的壩子上。我和喻巧一見,立刻來了一個熱烈的擁抱,可是,哥哥一見,卻在旁邊大吐舌頭,惹得我倆怒目圓睜。經過了這戲劇性的場面之後,大傢伙們都興高采烈地玩了起來。

  或許一些人等不及了,還沒到九點鐘就開始放禮花,響聲震耳欲聾。我們才不管,拿着手花在小區里亂舞,一個接一個,成了小區里一道靚麗的風景。我們大家蹦呀、跳呀,玩得可開心了。喻巧還立了一件“大功”,那就是拿着手花嚇唬我,我怕惹火燒身,急忙連連後退。可前有追兵,後有來敵,最後,還是被跟被石頭一絆,穩穩地掉進了竹條編的垃圾桶里,全身弄得髒兮兮的。可是,他們卻笑翻了天,真是可惡!

  後來,我和喻巧撿來兩根空禮花棒,變着戲法玩起來。喻巧突發奇想,向我提了一個建議:“我倆來‘開戰’,用禮花棒作武器,但不能傷人……。”喻巧一說完,我倆便開始了“世紀之戰”,我一棒打過去,喻巧一擋,我的棒子變成了雙截棍。喻巧趁我不注意,靈機一動,從我後面打了我一下,然後跑到我前面,趁我往後面看時,又打了我一下,我立刻回擊,打到了喻巧的頭,我倆玩得興起,忽視了哥哥,他氣得跑上樓去。

  我和喻巧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把他拉下來,真夠重量級的。我想:“如果他再長肥一點,應該夠資格去參加日本相撲運動的選拔賽了。”終於,再我倆的軟磨硬泡下,哥哥答應和我們一起下去,結果走到半路又一溜煙沒影兒了。

  最後,我和喻巧灑淚告別,上樓和爸爸、媽媽一起等待狗年的到來。新年鐘聲敲響,全國人民沸騰起來了。到處焰火輝煌,燦爛無比,天空即刻被焰火染成了美麗的畫布,五彩繽紛,真是美麗極了。七彩迷朦的煙霧籠罩着整個小區,小區彷彿成了“海市蜃樓”,伴着焰火巨大的聲響,小區時隱時現、時紅時綠,給人一種美妙的幻想。天空中,五顏六色的煙花在比美,展現出的都是最完美的自己,我覺得也是,人們就應該做最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歡歡喜喜過大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歡喜喜過大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