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歡喜喜過大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歡喜喜過大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歡喜喜過大年

  大年初一那天,無論是大人、孩子們還是老人們都換上了新衣服。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我住的小區,也被員工們用春聯和紅燈籠裝飾了一下,顯得格外整潔、漂亮!

  到了中午,家家戶戶都吃上了團圓飯,一家人圍着桌子有說有笑,和和美美。別提有多開心啦!

  下午,我和哥哥約好去廣場上放炮。炮的種類可多了,有擦炮、摔炮、煙花炮等等。真是讓人目不暇接啊!我們把擦炮點燃後用水瓶蓋蓋上。只聽“砰”地一聲,蓋子被炸到空中十米高的地方,又迅速落,就像一個扶着重負的降落傘。

  最熱鬧的就是夜晚了,一個個五顏六色的禮花直衝上天,綻放在夜空中,就像在天空中的一串串彩燈。有得像一條長龍,在天空中施展着自己的身軀;有得像海螺,讓人彷彿看到了無邊無際的大海;有得像陀螺,旋轉着飛向空中。伴隨着一聲聲地巨響,巨大的禮花“開”在了天空中,黃色的、紅色的、紫色的、綠色的,十分美麗。天上的禮花五彩繽紛,地下的人們歡呼着,大人們說著、笑着,孩子們跑着、跳躍着,熱鬧極了。

  看着看着,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好美啊”!是的,美麗的煙花裝點了我們美好的生活,我們是多麼幸福呀!

您正在瀏覽: 歡歡喜喜過大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歡喜喜過大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