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上回,皇帝在百姓的竊竊私語種驕傲神奇地舉行完遊行大典回到皇宮。

  “真是氣死人了!我如此英明神武,眼光敏銳,竟然被兩個騙子耍了一通,來人啊!把那兩個小人給我帶上來!”皇帝怒氣沖沖地坐在更衣室的寶座上吼道。他打開四周的衣櫥,一件一件地試穿了一遍,心裡的怒氣才消了一點。

  這時,那兩個去看過新“衣服”的大臣戰戰兢兢地走上來。“皇,皇上,那兩個騙子聞到風聲跑,跑了!”“豈有此理,你們兩個傻子!竟然連真假都分不清!”皇上怒不可竭,彷彿也忘了自己昨天還在對新“衣裳”讚不絕口。

  那兩個大臣怒不敢言,心中暗想:“天啊!這真是個昏君,如果我們繼續跟隨他,那才是愚笨啊!”於是,第二天早晨,皇帝便接到快報說大臣們都投靠領國了。

  皇帝無所謂地翻閱奏摺,心中輕蔑地想:哼哼,一群蠢貨,如今我國昌盛繁榮,人才濟濟,不必擔心未來沒有他們會如何!

  於是,皇帝便再找了一群貴族子嗣入宮管理政務,自己卻整天忙於出城購買限量版衣裳。

  就這樣過了十年,皇帝的國家早大不如以前,以前的繁華就像一場幻境。有一天,皇帝終於發現國庫早已被所謂的忠臣們瓜分光了,他再也沒有錢買衣裳,他懊悔不已地走在街上,看到百姓窮苦潦倒的生活不僅為自己臉紅。

  正沉思時,突然遇上一個看起來斯文博學的小夥子,仔細詢問,原來竟是當年那個勇敢指出他沒有穿什麼衣服的孩子,如今他是從遠方遊學歸來。小伙i看到老皇帝老淚縱橫的臉,被他的真心誠意打動了,就決定帶着一群有所作為的年輕人協助皇帝重振王國。

  在幾年之後,這個國家再次繁榮起來,民間再次流傳着與十幾年前相似的話:“皇帝不在更衣室啦,他在我們民間探訪民情哩!”

  初一:郝穎斯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