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自從那次穿着“新裝”遊行回來后,皇帝感到非常自卑。從此,不再愛好衣服了,卻喜歡治理自己的軍隊。

  如果現在去找皇帝,你前往更衣室那是絕對的錯誤,要去就得去訓練營,你就會看到皇帝那忙碌的身影。

  不久,京城來了一位武藝高超的鄰國將軍,他說:“我能訓練出最好的軍隊,只求皇帝讓我留在宮中。”皇帝同意了,但派人去監視他。

  時間過去了一年,皇帝見將軍不僅沒幹什麼壞事,反而把自己的軍隊訓練得越來越強。皇帝發現自己派的人是多餘的,於是撤了回去。

  又過了幾年,鄰國屢次向這個國家發起進攻,但都被這位智勇雙全的鄰國將軍指揮軍隊擊退了。鄰國便不敢再來犯。

  皇帝開始特別的寵愛鄰國將軍。

  眾多的官員非常的嫉妒鄰國將軍,不斷的對鄰國將軍進行誹謗。皇帝聽信讒言,將將軍走出了國家。

  幾年後,鄰國再次來犯,皇帝無力指揮軍隊,國家被滅亡。皇帝脫下皇袍,混在流亡的人群中。

  之後,再也不無人知道皇帝的下落。

  四川省蒼溪中學初一:陶凌霄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