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百科全書》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百科全書》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100億~200億年前,是什麼讓宇宙發生大爆炸?是什麼時候出現了微生物?恐龍是什麼時候滅絕的?人體內每一滴血內有什麼成分?這,我們誰都不知道,那我們就用《百科全書》來搜索其中的答案吧! 

  禁不住誘惑,我打開了《百科全書》。哇!裡面的內容可真豐富,我在這浩瀚的書海中找到了答案:在100億~200億年前,是所有物質聚在一起發生了大爆炸;35億年前,出現了微生物;恐龍是6500萬年前滅絕的;人體內每一滴血內有2.5億個紅細胞,37.5萬個白細胞,1600萬個血小板。這些內容太有趣啦,我便繼續讀了下去。 

  在這本《百科全書》里,我了解了巨大的太陽系大家族、地球原來的模樣和現在的模樣、還有那些活潑可愛的動物,和代表着綠色的植物,使我眼花繚亂。 

  讀完了《百科全書》,我獲得了很多知識,而這些知識都是宇宙媽媽贈送給我們的。我長大要做一位科學家,為社會、人類作出貢獻,報答他送給我們的美好家園。 

  《百科全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讀《百科全書》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百科全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