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後感-----《學會看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學會看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的愛往往是最無私的。今天讀了《學會看病》我更能體會母愛是最無私的。

  我正津津有味地讀着看到文中的母親竟然叫自己的發燒的兒子去自己去醫院看病。當時我看到這裡和上書,我感到十分生氣!自己的兒子在生病時是最要母親來照顧自己,卻讓兒子自己去醫院自己去看病,真是給生病的兒子雪上加霜!我平靜了一會,打開書翻到那一課又目不轉睛地繼看這課,我一口氣的把這一課看完。才知道母親是為了兒子不在依賴自己、為了兒子能獨自生活……所以文中的母親才自己的兒子,在生病時給他雪上加霜的……

  我也有過這樣的事情,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正在寫作業時,發現水筆里的墨水快要用完了。我告訴媽媽,媽媽就馬上換衣服。要出門時媽媽卻愣住了,也不知道在想什麼?她神神密密地說:“女兒你自己去買筆芯行嗎?”我大吃一驚地說:“你給我買不就行了!平時你都是給我買的。現在為……什麼…?”媽媽好像把我地話當成耳邊風一樣,喋喋不休地說:“你要先過馬路,過馬路時不要闖紅燈!要看見?燈亮了才能走,然後過了馬路后你先直直走在向左轉,在……”我只好乖乖的自己去買筆芯了。回家時,我聽到媽媽的嘴正在自責着自己;“早知道女兒去那麼久,還不會來,就應該帶這女兒去,在一路上指點指點讓她有些印象。來日方長就可以自己去買東西了……”我聽到媽媽說的話時,我馬上飛奔過來,摟住媽媽激動地說:“媽媽我學會了買東西了!不用您操心了。”

  讀了這篇?學會看病》我懂得了:媽媽為了我能獨力生活,不在依賴自己,長大後去面都生活的重重困難,能去對付,而不遇到困難就躲到父母身邊讓父母解決的人。

  五年級:鄭榕榕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學會看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學會看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