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人類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人類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人類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人類朋友: 

  你們好!我是一隻小鳥,叫小小。原來,我只是生長在鳥窩裡的小寶寶,慢慢地,我長大了,長出了豐滿的羽毛,和媽媽一樣,有尖尖的小嘴、光滑的羽毛。媽媽便帶着我和眾多兄弟姐妹來到一棵茂盛的大樹上學飛行。哇,好美的世界呀!媽媽自豪地告訴我們:“這美麗的世界要是沒有我們捉害蟲,這些花草樹木就沒有現在這麼精神了,所以,我們是人類的朋友。”從此,我便和兄弟姐妹們盡心儘力地為你們服務,時刻牢記媽媽的話——我們是人類的朋友,並且過着寧靜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我正在槐樹爺爺溫暖的懷抱里做美夢。突然,伐木工人把槐樹爺爺鋸倒了,正在我悼念槐樹爺爺時,一雙充滿血腥味的手把我捉住了,接着,我便被關進了一隻鐵籠里,裡面有許多兄弟姐妹,他們都在哭泣着、抱怨着……

  第二天清晨,那個把我捉來的人把許多同伴開了膛,剖了肚。突然,一雙大手伸向了我們這個鐵籠,我嚇得亂飛,心想,難道人類就是這樣對待朋友的嗎?我拚命的往外鑽。呼——總算逃脫了厄運。我飛到一棵小樹上休息,忽然,有一隻鳥兒在叫我,原來是毛毛哥,我飛過去,撲到毛毛哥懷裡,親熱地喊了一聲:“哥哥!”他一把拉住我的手:“小小,咱們走,這兒常有捕鳥的人來,要是被捉住,我們就活不成了!”毛毛哥帶着我躲進了一棵大樹中,我剛要問他怎麼在這裡,只聽“砰”的一聲槍響,毛毛哥摔了下去,他吃力地喊道:“小小,快跑,這兒危險!”幸好那捕鳥人聽不懂我們的話,否則我也難逃厄運。 

  親愛的人類朋友,放過我們吧!讓我們有片棲息之地吧!願我們成為你們的朋友,為你們貢獻自己的本領,難道你們不願意嗎? 

  此致 

敬禮 

  一隻孤苦伶仃的小鳥 

  2008年8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人類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人類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