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運動多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多好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難得的周末,沒有每日的學業和每日的繁忙奔波,終於有了自己的時間能夠自我安排,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這對於這個時期的我甚是難得,此時,也忍不住偷着樂,真是件光想來就快樂無比的事啊。

  成天悶在教室里坐着上課,一旦有了時間總是想到戶外去活動一下疲憊已久的筋骨。正好,有個業餘的拍球隊招新,想到以後周末的時間都有了活動,感覺日子能夠過得很充實,因此就興沖沖地跟着一兩好友去了。集合地點在學校的排球場,在下午集合之前,我首先睡了個午覺,補上了這學期以來的午休的第一個缺失。不注意休息也是吃不消的,因為才從“戰場”里出來。

  精神飽滿,才能做好今天里接下來的事,這才是午休的真諦。所有因為過於沉重的學習壓力而流失的體力又漸漸回到峰值,不得不感嘆一下睡眠的偉大,於我而言,這實在是太珍貴了,太久沒有睡過一個好覺了。現在,換過一身衣服,瞬間變成可以外出運動的裝扮,再帶上水壺和鑰匙。騎上我的小綠出發,只是幾天未見,你便蒙上一層薄灰啦?若如此,我的筋骨也快銹了。在自行車上踩着踏板的我胡思亂想到。

  集合地點不遠,便僅僅只是十幾分鐘的路程,當然,是自行車的時間。排球場和網球場、籃球場、足球場在一起,周末在這裡休閑娛樂運動的同學有很多,一路騎來,繞過滿場的砰砰打球聲來到另一邊的排球場地,已經有人在這裡開始打排球了,一幅熱鬧景象。鎖好車,又繞了一個大圈才進入鐵網環繞着的場地裡邊兒。許多人和我一樣在此地等候,

  所謂招新其實也挺簡單的,不過要求讓你試試掂球和發球,看看你的水平。我還好,因為之前的體育選修,我選的就是排球,和它有些比較深的淵源和情感,因此再次上手就很快。之後大家都試過一遍,我們集體便開始分組成兩隊,打打對抗。由於大家很多是新手,也就是隨意試試,並沒有要求太嚴格,更像是在玩耍一般。

  而我呢,在其中發了幾個球,大家也都或多或少有碰過球,不過其中也有排球高手,非常厲害,偶爾也會有人用力過大把球打到場外去,大家不約而同地發出歡樂的笑聲,快樂傳染到了每一個人,那時候,我在想,不然以後就多來這裡運動好了,不整天關在家裡了。

  運動,不是挺好的嘛!

您正在瀏覽: 運動多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多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