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你!大哥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你!大哥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你!大哥哥 

 今天,我乘坐列車回來。 

 我前面做着一位大哥哥,他正在睡覺。 

 才走沒多久,列車停了,上來了一位老爺爺。這時,已經沒有座位了。老爺爺就站在那位大哥哥身旁,手抓着扶桿。我本想給老爺爺讓座,但我想:如果我給老爺爺讓座了,我自己不就是要站着?萬一一路上都沒人下車,我豈不是腿都要站麻了?想到這,我就打消了給他讓座的念頭。 

 過了一會兒,那位大哥哥醒了,他看見那位老爺爺站在他身旁,就二話不說地把座位讓給了他,他扶着老爺爺慢慢坐下,然後自己抓着扶桿,站在一旁。我臉紅得像個紅蘋果。低下了頭。 

 到了半路,列車突然劇烈地抖動了一下,我們快離開座位“飛”起來了!這時,只聽見一聲慘叫:“啊!”我看了看,那位大哥哥因為身體較高的緣故,頭撞在了車上。那位老爺爺連忙關切地問:“年輕人,你沒事吧?你來坐,我站着就好。”“沒事沒事,還是您做吧!我身體好着呢!”這時,我們車上的乘客才都放了心。 

 我看看那位大哥哥,現在的他,不是兩手都抓住扶桿了,而是一手抓扶桿,一手抱住頭。我也沒當回事。不久,我們下車了。 

 剛下車,我就看見那位大哥哥急急忙忙地跑去了醫院,我感到好奇,就偷偷跑過去看看,結果我看見他的頭,和抱住頭的手上流滿了血…… 

 我明白了,我全明白了。那位大哥哥給老爺爺讓座,自己被撞了頭,為了不讓老爺爺擔心,自己抱着那個留着血的頭……而我…… 

 這時我的心靈突然震撼了一下,大哥哥,我敬佩你!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你!大哥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你!大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