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丫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丫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瘋丫頭?誰?是我的朋友——胡靜怡小姐。 

  她——圓圓的臉,膚色微黑,黑黑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透出一股獨有的野氣。不管是害羞時、心虛時、還是緊張時,這個瘋丫頭都十分愛笑。俗話說:“女子笑不露齒。”她可是做到啦——雙手捂住嘴,低頭笑個不停。 

  別看“瘋丫頭”瘋,正經起來會讓你刮目相看。一天,我有道數學題不會做,便去問她。“瘋丫頭”一看題,先是皺皺眉頭,撓撓腦袋,咬咬手指頭,接着拿出草稿紙算起來。 

  好一會兒,她呵呵一笑,大聲說:哇,終於做出來啦!可要給我辛苦費喲!”邊說邊做數錢的動作。 

  我一愣。她隨即捂嘴一笑:“好了,好了,開個玩笑嘛!”…… 

  “瘋丫頭”特別愛唱歌,不過是唱自己“創作”的歌呢!一天下課後,他和“假小子”張曉惠在教師里放聲高歌。只聽張曉惠唱道:“你是風兒,我是沙……”“瘋丫頭”連忙高聲唱和:“你是瘋子,我是傻子……”還沒唱完,已笑倒一群人,引的其他班的同學朝我們班張望。 

  也就是從那時起,她有了“瘋丫頭”的美稱。唉,我可倒霉啦!有“瘋丫頭”這樣的好朋友,我想不成為“瘋丫頭”都不行啊! 

  怎麼樣,“瘋丫頭”名不虛傳吧!

您正在瀏覽: 瘋丫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