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瘋丫頭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瘋丫頭表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瘋丫頭表妹 標籤:瘋丫頭作文 丫頭作文 小丫頭作文 表妹作文

  我家的瘋丫頭表妹

  說起我家那個瘋丫頭表妹,她的“光榮事迹”可是加上腳趾頭也數不清的。

  我的表妹:張揚、固執、頑皮、直性子,活脫脫一個“假小子”。不管有沒有客人來,也不管天氣有多熱,表妹總愛穿着那套軍裝跑來跑去。出門時是乾淨的,回來后準是一處泥巴一處灰,弄得跟“泥娃娃”似的,一點也沒有女孩的樣。而她永遠都沒有閑着的時候,是個典型的“多動症”。即使沒人理會,照樣能在寬敞的客廳里武起她那套自創的“鄧式拳法”。或者手拿着玩具手槍,自己和自己打起仗來。累了,去喝幾口水,便又繼續幹起來,全身上下無一處不是發達的運動細胞,彷彿永遠都不會累一樣。

  別瞧表妹才學前班,那張嘴可不是一般的厲害。她的問題比十萬個為什麼還要多,還要棘手。一棵樹、一輛車、一朵雲都能勾起她心中的疑問。“表姐,為什麼車有四個輪子呢?”“表姐,人到底有幾根頭髮呢?”……表妹永遠有問不完的問題,而我,就充當起她的“老師”,耐心地替她解答難題。正因為如此,表妹和小夥伴爭辯時也句句是理,旁觀的我們也忍不住偷笑着。看著錶妹嘟着嘴爭辯着,白晰的臉蛋因為激動而變得一片緋紅,覺得表妹其實也有可愛的時候。

  因此這個瘋丫頭表妹也闖下了不少的禍:撞倒別人的摩托車、弄哭小朋友、讓幼兒園的老師頭疼不己……但表妹仍然是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瘋丫頭,仍然含糊不清地學着唱歌,仍然抱着玩具槍亂打一通,仍然扯着我的衣袖問我問題……而我們,也仍然喜歡這瘋丫頭表妹。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瘋丫頭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瘋丫頭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