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嘻哈瘋丫頭!(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瘋丫頭!(6)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嘻哈瘋丫頭!(6) 標籤:瘋丫頭作文 丫頭作文 小丫頭作文

一些神秘的禮物 

  早上,我一進班,就看見大家都圍在儲物櫃前面,我很好奇,就擠進去想看一看。我擠進去一看,立刻尖叫起來:“哦,天,吶!”原來儲物櫃里擺了好多精緻的禮品盒,而且每個禮品盒上都標了同學們的名字。“噢!這是誰送的,那麼好看。”我問旁邊的同學。“不知道。昨天晚上我值日,我走時還沒有呢。”“真的太奇怪了,竟然莫名其妙地就冒出了那麼多的禮物,莫非是老師所為?”雨瑤冒出了一句話。”“真的哦,說不定真是老師送的。”“那會不會是新來的老師送的?”“對呀,要是真是那樣的話,那這個老師就忒有個性了。”這時,老班進來了,她把我們都趕到位子上去讀書,然後看了一眼那些禮物,氣定神閑的走了。 

  老班剛走過,大家又激烈地討論起來了。:“哎,剛才老班看那些禮物的時候,一點也沒有驚訝,會不會這些禮物是她送的?或者她知道內幕?”“嗯,很有可能,我們學校不是要評選“最受學生歡迎的老師”了嗎?說不定是老班想讓我們選她,所以才送那麼好的禮物給我們的。”“不對,那上面的名字的字跡不像老班的呀,再說,老班怎麼可能這樣呢?”“唉,這你就不懂了,最受學生歡迎的老師有獎金也。”“反正我還是不信。” 

  大家都在猜疑,真希望這個謎團早點解開。

您正在瀏覽: 嘻哈瘋丫頭!(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瘋丫頭!(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