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瘋丫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丫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站住,再不站住我宰了你!”只見操場上一位膀大腰粗的女生怒吼着,拚命的追趕着前面的男生,她的臉紅紅的,眼裡迸射出憤怒的火焰,短短頭髮變的凌亂不堪,一揪小辮子像一個頑皮的孩子,蹦來跳去,她的手不斷揮舞着,像只上了火的大猩猩,狂叫着,怒吼着。

  她是誰?她便是班中人稱“瘋丫頭”的武維娜。

  她的“瘋”,那可是讓人望塵莫及的,簡直就不是人類可以承受的,玩的瘋、吹的瘋、學的更瘋!

  每當下課鈴響起,她便如同被灌了興奮劑一樣,野馬脫韁般的飛馳到操場上,尋找着她欺負的對象,這次,她選擇了一位瘦巴巴的男生,只見她一個箭步衝上去,揪住那人的衣領,另一隻手拍到他的肩上,然後往後一扯,雙腳對準男生的腿一踹,可憐的小男生便連連告饒。可咱們武大俠哪能輕易放手!捏住他的耳朵繞操場走上一走,炫耀炫耀戰果,眼中滿是驕傲的目光,嘴角一絲不易察覺的壞笑,會讓人情不自禁的想起看恐怖片的感覺,渾身打顫,唉!咱“瘋丫頭”殺傷力還真不是蓋的。

  對付男生,當然是靠武力解決,可對付女生,還真得有點嘴上功夫--吹!

  “喂你們能不能別吃零食啊!”又是瘋丫頭來管閑事了“艾滋病就是吃零食導致的!知不知道!哎!孺子不可教也1提前為你們的死去而默哀。”嗚嗚嗚,我們招她惹她了,這已經是第n次了。在她看來,嘲諷我們就那麼好笑么!每次,她都可以說的唾沫橫飛、天花亂墜。她可以把恐龍滅亡的原因強加在我們身上,將我們玩芭比娃娃說成是不尊重人類,總之,她可以把死的吹活,活的氣死,讓你縱有千言萬語也說不出道不來。使你無一絲還口之力。唉!我上輩子造什麼孽的嗎!和她分一班!!!

  別看她那麼貪玩,人家學習可是高度認真。寫作文師他會因為結尾用!還是用?而推敲半天。背書時會因為錯了一個字而罰自己抄幾十遍。半夜,她寧可不睡,也要把手中的資料做完。終於,瘋狂不負瘋狂人,畢業時,她考進了洪中,讓我們羨慕不已。

  前幾日在圖書館看見她,她沒那麼“瘋”了,畢竟,她長大了,該學的淑女些了。看見她看書的樣子,心中忽然泛起一陣暖流:童年,有她,真好。

  初二:王藝穎

您正在瀏覽: 瘋丫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