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這瘋丫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瘋丫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姓名:與章子怡同姓,仙丹同名,“法號”章魚姐。

  年齡:13圈年輪。

  模樣:瘋子樣,濃眉大眼,厚嘴唇,各種像爸爸。

  學歷:呃,初中剛入門。

  話說,由於這丫頭腦細胞是“直直的”,干過不少糗事。

  句句藏盡幽默:女廁里——這丫頭問道一股臭味,笑盈盈的說:“真是一味‘香’天下啊,比‘統一來一桶滷肉面’還要霸道!”她邊說邊做出一副享受的樣子,進來的同學都無語的望着她。這時,一個同班同學進來,她雙眼一亮,突然握住同學的手,深情的說:“沒想到,我們竟會在這種場合相遇,真是‘猿糞’啊!”那同學一聽,撲哧一聲,哈哈大笑起來。她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樣:“不對,應該是人糞!”

  行丁令人吃驚:操場上——這丫頭一巴掌下去,將一男生打的哭爹喊娘,求饒道:“丹姐啊,我錯了呵”這時,她淡定至極,語:“這位兄台,現在你知道為什麼不能提‘丹妹妹’這個綽號了吧!嗯哼,”她清清嗓子,仰頭大笑“嗚哈哈……”像一隻驕傲的小獅子。但在下一秒又變成了一隻快樂的兔子,又跳又瘋起來,無拘無束,圍着滿操場跑,笑得驚天動地。

  願望:長大后做個研究生,專門研究腦細胞,專治“直的”腦細胞。

  初一:未涼

您正在瀏覽: 瞧,這瘋丫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瘋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