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綻放的時刻(5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綻放的時刻(51)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怎麼?你又跟她好上了?不是還很‘恨’她么?”筱晨道。

  “我才沒有,本來就應該恨日本人嘛,是他們把我們以前的中國打得那麼慘。”小溪很理直氣壯地說。

  “那不一樣啊。”

  “怎麼不一樣了?筱晨,是你跟她好上了吧?總是幫她說話。”小溪用自己覺得很詭異的眼神看着筱晨。

  “沒有啊,我只是看她被你欺負得那麼可憐,所以幫她說點好話,不過也是我的真心話嘛。以前攻打我們中國的是別的日寇,也有很多日本人不贊同戰爭啊,其實很多人都希望和平友好,我看是那時候的君王太殘暴!現在還去拜那些‘靖國神灶’的人就是壞人,其實木之本希應該也是和平友好的人嘛,不然,我們中國人幹嘛要跟她的媽媽結合,而有了木之本希這個中日混血兒呢?況且,都說日本女人的特點是‘溫柔’,我看不錯,木之本希小時候就那麼文靜,說不定長大也很有女人味呢!”筱晨捧着打來的飯,跟小溪一行說。

  坐下吃飯。小溪有點覺得筱晨的話有點道理,就像那晚覺得爸爸說的話有點道理一樣,這次小溪覺悟出來的“道理”還更加多點。

  “可是……我就是看不慣日本人嘛!”小溪到底還是覺得接受不了“日本人”這個概念,她覺得還是等以後再說吧,反正又不是不跟木之本希搞好關係就不能有好成績。

  “唉——真是看着木之本希越看越可憐啊!”筱晨說到,眼睛還瞟向旁邊。那是木之本希!她正一個人在吃飯。那張大桌子就她一人,看起來確實有點凄。

  小溪的眼睛也注意到了她。筱晨又說:“我看我還是跟她一塊兒吃吧,咱這兒又不缺人,對吧?!”

  筱晨正捧着餐具欲起身,一群弔兒郎當的男生弔兒郎當地走到了木之本希的桌子邊,筱晨定身看着,小溪也放下筷子,似乎是全部人都把木之本希那桌當作焦點了。

  “喂!長得不錯嘛,陪我們兄弟吃飯吧!”那群男生中的一個說,他似乎是老大,隨手一點另一個男生,“你去給我打盆飯。”那男生就二話不說地跑去了。老大在木之本希身邊坐了下來。

  木之本希雙手捏着飯盆沿。

  木之本希突然起身。

  木之本希想要走到別處去。

  老大起身了,他一把抓住木之本希的手。小溪覺得這種只有電視裡面才看得到的畫面居然在學校的食堂發現了,一邊不可思議着,但一邊也為木之本希擔心,不不,她怎麼可能為木之本希擔心呢?木之本希可是她的“冤家”呀!

  可是,她離開座位了!

  小溪覺得看着自己的同學被欺侮,自己怎麼可以坐視不理?

  小溪走到那張桌子旁邊。

  整個食堂好像都沒有一點聲音了。誰都知道,這個“老大”可是學校出了名的“管不了”,連管校長也拿他沒辦法。

  可惜小溪不知道。

  她插班的。

您正在瀏覽: 煙花綻放的時刻(5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綻放的時刻(5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