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楊木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楊木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的小學生活就快要結束了。我也從一個懵懂幼童成長成了一個少年。回憶六年來的經歷可謂酸、甜、苦、辣味味俱全,它們好像貝殼一樣,有的光彩耀眼有的暗得發黑。

  記得有一次我們倒楊木去軍訓,我們帶着一包的生活用品。懷着一顆激動的心情坐在車上看着沿途的美麗風景。終於我們到了目的地—楊木。到了那裡我們進了宿舍,在自己的床鋪上鋪上了棉被和枕巾。我的床鋪是靠近窗戶的,在斜斜的幾方太陽的照射下顯得課外的乾淨、整齊、一塵不染。之後我們在操場上活動,然後參加各種的比賽。例如:拔河,從拔河可以看出我和我們班同學的努力,雖然我們很努力,但是,因為我們班的人數相對來說比較少,所以在拔河這方面比較吃虧。不過在接下來的籃球賽里,我們班同學成功的拿下了冠軍的這個稱號,因我我們班的男生打籃球那可都是數一數二的我們班的王帥、文師雷、巴瑞、於澤南、車元洲……

  到了第二天我們還舉辦的篝火晚會,晚上各個班級都把各個的拿手絕活搬到了台上。當然我們班也不示弱,我們班的表演受到了熱烈的掌聲。我們的心裡都美滋滋的。這兩天半的生活,使我感到非常的快樂。

  鳳城市翰墨小學六年級:牟思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楊木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楊木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