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英語活動室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英語活動室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學期,我們去了一個爽快,而且充滿英語知識的“海洋世界”。那就是我們學校的英語活動室。英語活動室位於我們學校的新教學樓四樓,樓梯旁的第一個教室。 

  走進英語活動室,彷彿走進一個英語海洋世界。在活動室的中間,有一張桌子。它是由一條粉紅色的魚,和四個淡黃色的貝殼組成的。這個充滿海洋感覺的桌子,它的中央有一條粉紅色的魚,在魚的四周有四個黃色的貝殼,就是這一條和四個貝殼就組成了一個充滿海洋的感覺的桌子,讓人讚歎不絕。 

 在桌子的右邊,有一個波浪形的柜子,那鬼子是天藍色,遠着只是波浪,近看是一個波浪形的柜子,那些柜子里放着許多重要的資料。在桌子的桌邊,有一些英語手抄報,這些手抄報,有是事寫英語作文,有些是寫英語的小遊戲。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事坐姿後面的壁畫,壁畫中有着許多海洋生物,有:魚、海蜇、水母、海星等。在一些海洋生物的身體中,還有着一些英語單詞,在一隻水母身上,還有着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的一些小故事,還是雙語的。在這個壁畫中我們知道了關於海底生物的單詞和句子。 

 在活動室的兩側,有着連個海洋世界的捲簾,捲簾式淺藍色的,在捲簾上畫著許多魚,而且這種捲簾既可以省空間還很方便。 

 這樣的顏色,這樣的壁畫,渲染了我,陶醉了我.我彷彿舉得自己已經融入了這美麗的英語海洋世界。

您正在瀏覽: 參觀英語活動室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英語活動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