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對現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現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午後。火辣的陽光照着,似乎帶着點嘲笑,思緒飄飄忽忽。回憶。

  校會。響亮的音樂聲刺透耳膜,我很奇怪,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我並沒有說什麼,繪畫比賽立刻要頒獎,我迫不及待了,想立刻看看證書。

  繪畫的名單在老師的口中響起:“管子瑜一等獎,馬精華一等獎……”我緊緊的攥緊手中的“阿狸”,好像一放手,心就會跳出來,汗水從額頭上滴下來,我屏住呼吸不捨得每一分每一秒。“現在請以上同學上台。”我一愣,心裡七上八下,“怎麼?怎麼沒有我的名字?難道是老師報漏了?”我臉色蒼白,心裡很不是滋味,汗水成了淚水一滴一滴滴了下來我正想知道這是為什麼。我真想知道這是為什麼。望着同學們一個個抱着證書,興高采烈地奔下來,我心裡是多麼難過啊!

  美術老師站在我面前,用喜悅的目光一個一個地掃視從台上下來的同學,轉到我身上時,目光變得暗淡,冰冷,我徹底看透了,老師已經對我失望了,那目光很不屑,老師看不起我了。

  頓時間,我好想變得很小很小,如同地上的螻蟻,我的內心一片陰影。背後的那幾個死黨對我指指點點,那一聲聲揪心的話如鋒利的刀片,一層又一層的剜着我的心房。

  難過,化為一縷縷輕紗成為淚水,湧上眼眶,流了下來,我再也忍不住了,跑到一個角落裡任憑那咸苦的淚水打濕自己的紅領巾。風吹動樹葉,葉子飄了下來,我並不知道它是在嘲笑我還是在安慰我。

  我一個人默默地走着,沒有昔日同學們圍住我誇我畫畫得好,沒有人再依偎在我身邊,聽我訴說心事,在我身邊的只有同學的冷漠,那冰冷的目光,冷嘲與熱諷。

  天也暗了,陽光隱了,在我心中,只剩下四角灰暗的天空。

  這是第一次,這天,我覺得好漫長。

  放學,雨綿綿。

  現實,難道不應該去面對嗎?

  六年級:金秋瑾

您正在瀏覽: 面對現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