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遊蘇峪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蘇峪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暢遊蘇峪口

 寧夏區銀川市 銀川實驗小學五年級(2)班 周海寧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和媽媽及媽媽的同事去蘇峪口遊玩,一路上我們坐着大客車,興高采烈,說說笑笑的行了2個小時。當看到幾座山澗的時候,不知誰說了一聲:“蘇峪口到了。”我趕緊透過玻璃往外看,只見滿山遍野到處是綠樹紅花,綠得一眼望不到邊,此時,我以被這深深的景色陶醉了。蘇峪口真像人間仙境.我向遠處望去,只見山體巍蛾,森林茂密,山上的人非常多,有成群結對爬上山的,也有坐索道上山的。我們雖然在抗擊“非典”戰鬥中取得了勝利,但是還要增強體質、鍛煉身體,大家決定爬上山去。

我們沿着石級向上攀登,山路很陡峭,一路上大家互相幫助,有說有笑,不知不覺中已經爬到了半山腰,我抬頭望去,薄薄的雲霧環繞着連綿不斷的群山,路邊的小花被風一吹,好象搖了搖頭對我們說:“你們好,祝你們節日愉快。”我們一鼓作氣地爬到了山頂,坐在山頂向上一望藍天白雲在我們的頭頂,我們身在雲霧繚繞之中,吸着新鮮空氣,看着優美的景色,一朵朵美麗鮮艷的花朵綻開着笑臉,微風一吹,花兒的清香到處都是,讓人心曠神怡、讚嘆不已。我們沿着蜿蜒崎嶇的小路,來到了“兔兒坑”、“櫻桃谷”,“櫻桃谷”里的櫻桃樹遍山都是,還沒有到櫻桃成熟的季節,樹上的櫻桃還是綠色的。我相信到了成熟的季節,滿山都是紅紅的櫻桃,那一定更美麗。

我們坐着索道下山,松樹和山峰都在我們腳下,我感覺我像鳥兒一樣飛。我們在半山空中向下面的遊人歡呼着。蘇峪口森林公園不愧是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的生態旅遊景點。

  指導教師:韓育勤

敘述流暢,較好的描寫了賀蘭山蘇峪口的美麗風景。

您正在瀏覽: 暢遊蘇峪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蘇峪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