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的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的春天 

  春天來了,森林裡。動物們唱起了春天的歌謠,迎接春姑娘的到來。大樹們穿上了新衣裳。小草探出頭來,望望天空的湛藍。鳥兒嘰嘰渣渣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新的一年到來了。獅子王下令開一個隆重、盛大的歡慶會。 

  喜鵲做主持人,她為大家演唱”春天在哪裡“。她唱的多美妙,多動聽啊!她的歌聲讓在場的觀眾讚歎不絕,響起了熱烈的掌聲。美美給大家表演我國的“芭蕾舞”。她的舞姿多美啊!苗條的身材穿上漂亮的衣服,沒得多迷人啊!轆轆給大家表演獨走鋼絲。他輕鬆地走在上面,忽然,他失足差一點就摔了下來,令觀眾心驚膽戰。美美看了哭了起來······  

  歡慶會在大家的歡笑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