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勞動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的味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勞動的味道

  黃萬飛

  太陽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校園裡一片安靜,同學們都躲在陰涼的教室里,邊喝着學生奶,邊享受着這美好的時光。

  突然,老師走進教師,發布一道命令:“全體下菜園勞動!”。這命令如同晴天霹靂,看看外面火辣辣的太陽,大家都不高興。

  來到菜園,還沒開始勞動都已經汗流浹背了。勞動的任務從後山往菜地里運土。我們兩人一組拿着水泥袋到後山上去取土,道路坑坑窪窪的,我們都小心翼翼的走。天哪,好大的坡,走了半天才到取土的地方。老師往我們的水泥袋子里鏟了七八鏟土,然後我們提着往回走,好重呀!很少勞動的我們,搬運一趟就累得氣喘吁吁的。我們一趟一趟的搬運,臉上的汗如斷線的珍珠,手也酸了,背也痛了,可是,勞動任務依然沒有完成,辛苦還的繼續。此時,感覺天空的太陽如同大火,我們就是蒸籠中的包子,一個個被蒸的直冒白煙。“好渴啊!……”“上帝啊,我受不了了!”。我們大家都叫苦不迭……我真是恨死勞動了!

  一個多小時的勞動總算結束了,好多同學的手都磨出水泡,個個腰酸背痛、沒力氣。不過,付出總有回報,看看原來貧瘠的菜地,現在變得肥沃了,相信不久就可以收穫綠油油的蔬菜。“苦盡甘來”,突然對這句話有深刻的理解。

  在感受勞動辛苦的同時,讓我也明白了勞動成果的來之不易,也讓我對勞動人民有了深深的尊敬!

您正在瀏覽: 勞動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