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經過我們的激烈拼搏,終以二等獎結束了本次廣播比賽,我們有些不甘心。 

雖然二等獎對於那些沒有得獎的班級來說,已是個非凡的成績。可對於我們來說,二等獎是很不盡如人意的,想聽原因嗎?請容我細細說來。 

幾天前,當我們知道學校要舉行廣播操比賽時,就開始一節一節地練習廣播操,希望我們自己的努力可以贏得優異的成績。剛開始,我們做分解運動,那動作,別提有多漂亮了,真像一隻只朝氣勃勃的小鷹,第一次邀游於那湛藍、廣闊的天空。可好景不長,當我們將一個個動作連起來做時,就如泄了氣的皮球,無精打采,這樣的表現令老師失望透了。她斷定,如按照我們現在的狀態,無疑肯定拿不了一等獎。這次成績果真…… 

頑強的意志,吃苦的態度,飽滿的精神,在那公布的一瞬間,已成為永久的過去。因為,已很久了,這種品質漸漸離我們遠去,坐在教室的那一刻,我試着問自己,你努力了嗎?你加油了嗎?現在,這張獎狀已成了一塊塊碎片,在我們的心間,永不抹去。 

今天,我們以失望而告終,明天,我們以笑容面對生活。因為我們沒有理由再不認真地對待每一件事,不止是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