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比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比賽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小學生活多麼難忘,許多人和事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最令我難忘的一件事,就是六年級第一學期的趣味運動會中的“拔河”比賽了。

  運動會當天艷日高照,真是舉行運動會的最好日子。同學們參加完趣味運動會的開幕儀式之後。就開始進行比賽了。

  個人比賽項目比賽完了之後,接下來就是運動會之中最引人注目的比賽“拔河”了,特別是六年級的“拔河”比賽了!幾場比賽過後,到我們六(7)班和六(5)班比,如果我們贏了就能進入初賽了。我們班30個同學,個個活像一隻只生龍活虎,人人精神抖擻、鬥志旺盛、信心百倍、意氣風發,因為我們可是老師精心地調兵遣將選出來的。比賽之前,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好像大家都想在比賽時大顯身手。比賽就要開始了,雙方各拿起麻繩的兩端,等待着比賽開始。“嗶”哨聲一響,兩個班的成員同時出力。我方的運動員都奮力拚搏,我們班的八個拉拉隊隊員給我們加油,我們拔得更加起勁。一陣子過後,我方就穩操勝券了,接下來,敵方便招架不住了,最後他們就大敗而歸了。我們就順利的通過比試,“拔”入初賽。

  經過了另外兩個班的一場比賽之後,又到我們和六(6)班比試了,六(6)班有很多人大力大的人,我們不禁有點軍心動搖了。誰知,比賽剛開始不久,六(6)班就因為他們不團結,所以就一命嗚呼了,真是輸得一敗塗地,輸得他們叫苦不迭。我們又可以平安的進入決賽了。

  從前兩次比賽我們得知了一個道理:團結才是力量!通過前兩次比賽也使我們的運動員士氣更高昂和給我們增加了不少經驗。我們連連獲勝,高興得手舞足蹈,當時還真想高歌一曲呢!

  正所謂好戲在後頭,“拔河”比賽中最激烈的要數後面六年級的決賽了。我們決賽的對手就是六(1)班了,六(1)班是老班,而且他們每個人不是高就是胖,不是強壯就是力氣大,真是難以想象,難以取勝。以前我就聽別人說過六(1)班差不多全班都是大力士,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啊!再看看同學們,他們個個喪失鬥志,但老師不斷地鼓勵我們,我們立即個個變得毫無懼色,也毫不氣餒,更顯得英勇無畏。比賽一開始,雙方通式發起了進攻。我、練棟波、於騰達和王強等前鋒奮力拚搏,而敵方的人也全力拚搶。這場“戰爭”打得非常緊張激烈,大家你爭我奪、爭先恐後,猶如龍爭虎鬥,但敵人站得穩如泰山。旁邊的拉拉隊為我們叫得喉嚨都沙啞了,看到他們對我們抱了這麼的希望,怎能讓他們白白犧牲那麼多的精力呢?所以我們士氣大振、全力防守、全力以赴。“拔”了很久,雙方還是反覆爭奪,勝負難料。最後,大家都“拔”得氣喘吁吁、腰酸腿痛。突然,敵人在我們歇息的時候,猛地把麻繩一拔,以快制慢、以動制靜。我們防不勝防、束手無策、手足無措,繩子過界線,終於敗給他們了。六(1)班得勝了,頓時高興得放開繩子,翩翩起舞,大聲叫“Ye”。可我們後面的同學,因為六(1)班突然放開繩子,所以摔得四腳朝天,引得旁觀者開懷大笑!

  比賽結束后,就開始評分了。總分出來了,名次也出來了,雖然我們只得了第二名,但也不負眾望,而且我們都盡了力,個個累得筋疲力盡、大汗淋漓、熱火朝天,就算不錯了。但我們有些人不甘示弱,還想再來比一次,可願賭服輸嘛。

  我們承認,今時今日我們贏不了,但未必代表以後贏不了他們。有一句話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我堅信,驕兵必敗,只要有恆心,鐵棒磨成針。以後我們一定會贏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比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