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流里,有許多事情令我難以忘懷,就像天上的星辰一樣繁多,其中有一顆最亮——是那次體操比賽。 

  那天陽光明媚,好像有意為學校舉行了體操比賽而慶祝。 

同學們穿起校服,精神抖擻的列隊在操場上,就像士兵等待着首長的檢閱。見到這嚴肅的場面,我的心情頓時緊張起來,就像揣着小兔子一樣“怦怦怦”亂跳,因為這次比賽我要擔任我們班的領隊,就要輪到我們班上場了,我的心情還是平靜不下來。我喊着響亮的口號把隊伍帶到操場中間,由於緊張,我把“向左轉”喊成了“向右轉”,頓時我大腦一片空白,就像計算機打亂了程序,我稀里糊塗的指揮完了這場比賽,下場時,悔恨和自責的淚水奪眶而出。老師見這情景,安慰我說:“不要傷心,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 見到老師沒有批評我,我更加自責,因為我辜負了老師的信任,辜負了同學們對我的希望。 

  通過這次比賽我悟出了一些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勤學苦練,不能驕傲,偉人說過: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只有練好基本功,打下堅實的基礎才能臨陣不亂。我們要把練習當成比賽,把比賽當練習,這樣才能發揮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取得優異的成績。 

  這次體操比賽對於我來說不僅適宜鍛煉的機會,也是我悟了一些人生的道理,我會永遠記住這次難忘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