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嘉陵江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嘉陵江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嘉陵江畔 標籤:嘉陵作文 江畔獨步尋花作文

嘉陵江畔 

  嘉陵江在霧氣迷濛中醒來,遠處的天邊,濃霧漸漸的變薄了,如裊裊炊煙,似淡淡輕紗,顯出淡綠的顏色,白色的天空,遠遠望去,水天相接,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水。我在嘉陵江畔散步,徜徉在朦朧的霧中,身體也覺得飄飄然了,防佛腳下踩着雲朵,在仙境中遨遊……這就是我們的母親河—嘉陵江。 

  早晨,朝陽從東邊冉冉升起,太陽看起來像一個大火球,金燦燦的,放射萬丈光芒。朝陽斜斜的瀉下來,灑在江面上,給江面上鍍上了一層金邊;一葉小舟從江面上劃過,推開一層層金波。真是“舟行金波上,人在畫中游”。 

  中午,太陽已經揭去輕紗,水平如鏡江面上,金光點點,好像披上了一件綴滿顆顆金珠的紗衣。嘉陵江的水真綠啊,防佛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嘉陵江的水真清啊,彷彿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嘉陵江的水真美啊,讓人感覺相是走進了畫里。 

  傍晚十分,夕陽漸漸的墜下山了,仙女姐姐撒下一件紅衣裳。江岸的山脈似乎特別怕羞,趕緊把艷麗的紅衣裳罩在了自己的身上,餘輝撒在波光粼粼的江面上,給江面上鍍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金光,天邊的雲彩被絢麗的霞光照映得更 加耀目,倒映在清澈的江水裡,微波蕩漾,防佛覺得 天在晃動。江邊的樹呀,人呀,都變成了橘紅色,我沐浴在燦爛的霞光中,是那麼的愜意,微微浮面的江風,是那麼的溫柔。 

  不多時,夜幕降臨了,那更好看了。 

  啊!我愛養育我們的母親河----嘉陵江!

您正在瀏覽: 嘉陵江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嘉陵江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