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嘉陵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嘉陵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家裡窗戶望出去,就是嘉陵江,它是我喜愛的江之一,所以我只要有時間就去看看它,去欣賞它的美。

  嘉陵江的景色很美,不管江里的水多還是水少,我都非常喜歡,春天和冬天的時候水很少,一到了夏天和秋天水就變多了,那時侯,平靜的江面就熱鬧起來了,各式各樣的船在江面上穿梭來往,汽笛聲聲,不絕於耳。

  夏天,幾場暴雨之後,河面邊寬了許多,顏色變得渾濁起來,就像是金色的沙漠,一艘魚船從江中間慢慢的劃過,猶如一條大魚在水中遊動,把河水劃出了優美的五線譜。有時候,不僅有人去戲水,而且還有人跳到江里去游泳。那碧綠瑩瑩的江水,在陽光下閃耀着點點銀光,折射過來的銀線,一閃一閃的,真是好看。夜間,江面上燈光閃閃,給幽靜的嘉陵江綴上了無數的明珠。燈光的光芒倒影在江上,好像鋼琴琴鍵,誰都想去彈一手美妙的曲子。

  溫暖的春天,萬物復蘇,江水像剛剛蘇醒的小姑娘,渾身充滿了活力,唱着新歌,向前奔去。在東方剛露出第一抹紅霞的時候,江里出現了太陽的一絲影子,面頰上飛出了幾片羞答紅暈。

  站在沙灘上向遠處眺望,展現在眼前的就是一條既長又寬的嘉陵江,碧綠碧綠的江水非常清澈,能倒影出江上和江岸景物。江水不時“嘩啦嘩啦”地拍打岸邊的沙,陽光灑在江上,微風拂過江面,江水泛起粼粼的波紋,熠熠閃光。

  我愛嘉陵江,我愛嘉陵江的美麗與壯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嘉陵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嘉陵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