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嘉陵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嘉陵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南充,那裡有着高高的白塔、淵源的三國歷史,使我最喜愛的,就是那美麗的嘉陵江。

  嘉陵江位於白塔山下。在那裡,可以忘掉學習的壓力;在那裡,可以無拘無束的奔跑;在那裡,可以讓所有的煩惱全都忘到九霄雲外;在那裡,可以……

  在春天裡,江畔的花兒、草兒,都張開了雙手擁抱着春風,風箏在空中搖曳着、舞蹈着。這時候,嘉陵江里的魚兒躍出了水面,看看在草坪上嬉戲的人們,似乎心底也懷着喜悅。

  春夏秋冬的嘉陵江的風景是各有不同,最美的時候,還是那夜幕降臨的時候的嘉陵江。

  天漸漸暗下來。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江畔的霓虹燈照在江面上。不時微風拂過,江面上泛起陣陣漣漪,好像盛開的花朵,又好像孔雀的綵衣。這不覺使人想把那朵七彩的花兒捧起來,把那件綵衣穿在身上。

  如果你在休閑的時候,到白塔山上往下看,那景色一定不會讓你失望。彩蝶在花草中飛舞,鶯雀在枝頭歌唱,江水在為它們伴唱,小蟲在泥土裡“安居樂業”,夥伴在小路上嘻哈打鬧,老年人在廣場上鍛煉身體。這時候,若你用心去感受這美,你會發現:一些不怎麼引人注目的野花兒,開得正艷,但它們沒有炫耀自己,只是在襯托那些奇花的美麗,就像那些默默無聞為人們服務的人一樣。

  呵!美麗的嘉陵江!你用那清澈的江水哺育着兩岸的人民,用美麗的景色為大家帶去快樂,用清新的空氣給大家帶去輕鬆的心情。我愛你!美麗的嘉陵江!

  高坪一小六年級:郭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嘉陵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嘉陵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