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朱沱居民的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朱沱居民的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朱沱居民們: 

  你們好! 

  我是奧妮小學六年級二班的一名學生,名叫楊婧婷。今天,我想告訴大家,要愛花草、愛樹木、愛家園。 

  大家都知道,由於人類亂砍伐樹木,造成全球變暖,使地球大氣層上空的臭氧層出現了一個大洞。臭氧層的作用是防止紫外線,而由於人類破壞環境,臭氧層破了一個大洞,而且目前為止,也沒有材料可以把這個大洞補上,如果再這樣下去,地球大氣層上空的臭氧層會越來越大,到時,地球上空的臭氧層沒有了,紫外線就會增強,那個時候,就損失慘重了。所以我們要愛護樹木,而且樹木還能抵抗風沙,吸收汽車尾氣、噪音和二氧化碳,呼出人類生存必須的氧氣,所以,我們更應該愛護樹木。 

  每當春天來了,家鄉的小草和花睡醒了,從地里探出腦袋,努力往上長。這時的景象多麼美啊:嫩綠的小草一團團擁抱着土地,像一片綠色的海洋,也像一張巨大的綠毯子。偶爾會有一些紅色的小花點綴在這綠毯子上,猶如花叢中有群蝴蝶翩翩起舞,十分美麗。可是,有一些人卻不愛惜這片綠毯子,在上面亂踩、亂滾、亂跳,開始還生機勃勃的小草,經過這些人的踐踏,變得劈裂嘴歪、狼狽不堪了。冰心說過,小草可以裝點世界,這樣說來,小草和花可以讓世界變得更漂亮,這麼一說,小草和花對我們人類也有功勞,為什麼我們還要傷害它們呢?它們對我們沒用嗎?有用。可是,我們為什麼、憑什麼要傷害它們、折磨它們呢?憑什麼! 

  家園,一個熟悉又美麗的詞語,我們休息,我們玩耍,我們學習的地方。可是,有些人卻不愛護家園。人們經常使用一次性東西:一次性紙杯、一次性木筷、一次性飯盒等,再加上人們吃完了東西包裝袋隨手一扔,讓它們隨風飄舞……造成嚴重的白色污染。我們要保護我們的家園,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家園! 

  愛護花草,愛護樹木,讓我們的世界更多姿多彩,愛護家園,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這些都重要! 

  親愛的叔叔阿姨們,請加入到保護環境的隊伍中吧,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 

  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為朱沱美好明天擔憂的小學生六二班:楊婧婷 

  2009年11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朱沱居民的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朱沱居民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