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攤主賺大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攤主賺大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攤主賺大錢 標籤:攤主作文

“阿姨,買些桃形李吧!”,“奶奶,這是找您的兩塊錢,您收好啊!”咦,是誰在這麼吆喝呀?不出大家所料,正是本人。 

  昨天下午,外婆賣桃形李回來后,中暑了。面對酷熱的陽光,家裡人都畏縮不前,於是我自告奮勇地站了出來,大家都驚訝不已,我卻瞟了他們一眼,誇下海口:“不就是賣桃形李嗎?小14(意思)了!” 

  一大早,我就和舒服的被窩說bye-bye了,我推着載滿桃形李的三輪車,吃力地趕往菜市場附近。在我萬般辛苦之下,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擺開了我的攤子。 

  太陽漸漸升了起來,菜市場附近的人也漸漸多了起來。這時,一位阿姨注意到了我,我便趁機和她做起生意來:“阿姨買些桃形李吧!正宗的金庭鎮桃形李,才6元錢一斤!”俗話說得好“貨比三家”,那位阿姨似乎也懂這個道理,還去問了問我旁邊的那兩個攤,又返回到我這裡,說:“小妹妹,我買一些!”說著,仔仔細細地挑選起來,我一稱,3.6斤,便對阿姨說:“一共21.6元。”阿姨付了錢,笑着走開了。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我信心倍增,膽子也大了起來。 

  天越來越熱,人們心裡都責備着太陽,可它卻好像不知悔改,仍然在外遊盪,讓我的汗如關不住的水龍頭一樣,嘩嘩地流。我喝了幾口水,繼續吆喝起來,漸漸的,光顧的客人越來越多,我一邊忙着稱李、遞李、收錢、找錢,一邊拉別的客人,忙的不亦樂乎,來買李的叔叔阿姨們都誇我能幹,我的心裡也像吃了蜜一樣甜。 

  10:44,我的最後兩斤桃形李被一位老奶奶買走了,我站起身來,伸了伸腰,看旁邊的兩位攤主還有大半筐李沒賣出去,推着三輪車回家了。回到家,媽媽清點了一下錢數,我一個上午竟賺了486元,雖然我早飯也沒吃,只喝了一瓶水,肚子早就向我提出了“抗議”,但是能為家長分擔一些生活中的瑣事,辛苦點,算啥?

您正在瀏覽: 小攤主賺大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攤主賺大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