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攤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攤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攤主 標籤:攤主作文

  小攤主,這個詞語相信大家都是再熟悉不過的了。不過小攤主也有好有壞。有熱情、真摯的小攤主;也有惡狠、兇巴巴的小攤主!

  今天,我要向你們介紹一位唯利是圖的小攤主。

  記得有一回,媽媽穿着新買的衣服看去就像一位“少奶奶”!張叔叔一看到媽媽便點頭哈腰、滿臉堆笑地說:“老闆娘,你想買點什麼?我這裡的蔬菜可新鮮了!要不要多買一點?”“你這裡有什麼菜?”“來來來。”說著便忙跑到媽媽身邊。“有土豆、西紅柿、大白菜……可多了!讓你隨便挑選!”聽了他的介紹於是,媽媽買了一點菜便回家了。

  媽媽走了之後又有一位回收垃圾的老爺爺過來買菜。張攤主的臉便由晴轉到了雷陣雨。對那一為老爺爺惡狠的說“買什麼買了快點走,別耽誤我做生意!”老爺爺輕聲說:“你這有土豆嗎?我想買兩個回去給我孫子吃。”“沒有沒有,你快給我滾遠點!”

  看到這一幕我的心為之一顫。這個小攤主前一秒還對媽媽熱情有餘,后一秒便可以對別人如此兇狠。真是勢利之極啊!

  六年級:北國雪花

您正在瀏覽: 小攤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攤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