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獨自睡覺、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騎自行車、第一次做手工時受傷……最讓我難忘的還是第一次拔牙。

  那是十一歲的時候。拔牙之前,我的心裡就是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老爸安慰我說:“有什麼關係啊,就是拔個牙,還打麻醉呢。不會很痛的,你都是少年了,勇敢點!”我當時聽到這話心裡平靜了許多,一個好朋友也告訴我她拔牙的時候打麻醉真的一點都不痛。我卻在心裡說:要是我的牙不痛,我才不要去那裡呢。

  看到牙醫那毫無表情的臉,我又出了一身冷汗: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只好拼了!我躺在一個難受的機械椅上,準確地說我是被按着躺下的。一束強烈的燈光照着我,我閉上眼睛,心裡祈禱着:上帝啊,耶穌啊,千萬不要很痛啊!我緊抓着扶手,醫生給我打了一針麻醉,頓時就感覺打麻醉的地方像是腫了似的。醫生用器具塞進我的牙里,涼絲絲的。牙就被拔了出來,但還是有一種硬生生的疼痛。眼淚到底是被我流了出來,我沒有大喊大叫,只是緊抓着扶手,默默地流淚。拔好之後,老爸擦了擦我的淚痕,又說:“好了,不怎麼痛的,堅強點嘛!”醫生又讓我緊咬着棉花球,三十分鐘不能說話,否則後果會很嚴重的。

  唉,三十分鐘不能說話啊!弄得我向老爸要鑰匙的時候做出好多搞怪動作,老爸好久才明白我的意思,被我的動作逗得哈哈大笑。回家上網看電影是,還是忍不住從嘴裡嘣出“黃飛鴻”三個字。幸好已經過去二十多分鐘了,要不然可就慘死了啊。不能說話的滋味還真不好受。

  那次拔牙讓我學會勇敢、堅強。嘻嘻,以後還有少吃點糖果,保護牙齒。還讓我懂得了聾啞人的艱辛,我三十分鐘不可以說話就憋不住了,而那些聾啞人呢?我想,他們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安徽省阜陽市潁上縣實驗小學(北校區)六年級:張玉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