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生活好輕鬆啊!每天上完班就可以休息,我呢,下午還要做好多作業。於是,我決定和媽媽交換職位。這就有了我第一次當“媽媽”的經歷。

  早晨,剛七點半,我睡得正香,媽媽突然跑過來:“‘媽媽’,我餓了。你給我做早餐吧。”我急忙爬起來,當媽媽的可不能讓孩子餓肚子啊。我飛快地跑進廚房,淘米,洗鍋,開爐,還得在旁邊等!而那邊,“女兒”又回去睡了,正邊睡覺邊咂吧嘴呢!真是羨慕她!唉,本來我還想睡到中午呢!誰叫我是“媽媽”呢!

  到了下午,“女兒”便做起作業來。我好高興啊,終於不用做作業了!我正準備玩電腦,“女兒”突然冒了出來:“‘媽媽’,你都玩電腦了,我為什麼不能玩?”說著便擠了過來,“我也要玩電腦。”沒辦法,我只好不停地幹家務,折騰了一下午,好累呀!我滿頭大汗,疲憊不堪。“女兒”的效率真高,一會就把作業都做完了,接着,她就開始痛快地玩起遊戲,可起勁了!真眼饞啊!

  晚上,我悠閑地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吃着零食,沒想到“女兒”又來“煩”我了:“‘媽媽,媽媽’,我洗好澡了,你快去洗衣服啊!”然後一把搶過我的零食,美美地吃了起來。唉,我只好拋下精彩的動畫片和美味的零食去洗衣服了。

  本來有全自動洗衣機,就挺容易的。可沒想到那些不能機洗的衣服那麼多:內衣、內褲、毛衣、羽絨服等等。可憐的我只好洗呀洗呀,終於洗好衣服了。但是動畫片已經播完了,連最精彩的那段我也沒看到。“女兒”卻在那兒興奮地吃零食,而我卻還要繼續收拾“女兒”留下的零食殘渣。怎麼一個“慘”字!我這個當“媽媽”的,又不能和“女兒”爭電視看,只好在一旁乾瞪眼。

  這一天終於過完了,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這天,我不僅體會到了媽媽的勞累,還明白了媽媽的生活並不是我想象的那麼輕鬆。我只是當一天“媽媽”就累得夠嗆,而媽媽從來都沒有怨過什麼。我以後一定要多幫媽媽做事,減輕媽媽的負擔。

  六年級:殷樂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