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意的謊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謊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學鈴響了,李佳高興得忙着整理書包,想快點回家,因為今天是他的生日。可是他剛走到教室門口時,突然聽見鄧老師說:“李佳同學,請你留下來,我有事找你!”李佳心底不停的嘀咕“我今天既沒犯錯,又沒調皮,為什麼要留下呢?哎,雖然我心裡一萬個不願意,可師命難違啊!”李佳原本火熱的心被一盆冷水澆得冰涼冰涼的,只好無奈的隨着老師進教室。“李佳,你可知道這次考試十分差?”老師用嚴厲的口吻說。“我這次考試十分用心,並輾轉反側的檢查數次,怎麼可能差到這個程度?”李佳疑惑不解的問。“難道我這桃李天下的老師會對你撒謊?”鄧老師辯解道。李佳犯困了,默默地想“會是哪裡出錯了呢?”就在李佳沉思的那一剎那,潛伏在四周的同學一擁而上,唱起了生日快樂歌。此時此刻,李佳心底湧出了一股暖流,他覺得眼前一位位同學似天使般,張開純凈的翅膀,送上最誠摯的祝福。可同時,李佳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老師別有用心的把我騙到教室不會有別的企圖吧?”鄧老師知道李佳的心思,他決定賣個關子,給李佳一個驚喜。“管他三七二十一,當做過往雲煙,開開心心的玩一場才對得住自己”李佳暗自提醒自己。裝點教室后,教室被明燈點綴,彩花紛紛揚揚的落下,“地上鋪上彩虹毯,天上落下彩虹花”好一派詩情畫意的景象,不僅是李佳,全班同學都陶醉了,如痴,如迷。 

  教室里的歡呼聲響遏行雲,曲終人散,同學們送上最誠摯的話語紛紛離去,李佳忙問“鄧老師,您應該另有隱情吧?”老師微笑地說:“我們是為了給你驚喜而騙你上當的!”“噢?那我的試卷呢?老師一言不發,從抽屜里取出一張試卷,故作童聲狀:“李佳,one hundred!”他接過試卷,凝視那一串鮮紅的數字,心底有種說不出的激動,含淚道:“這是我永世難忘的一個生日!” 

  是的,他深知,愛會在都市的轉角,失落的剎那出現,給予他無微不至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謊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