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最好的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最好的自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做最好的自己 

  我一點兒都不獨特,性格也算開朗,愛好也算廣泛,頭腦也算聰明。我也許很獨特。一至三三年級是中隊長,四五六是大隊委,是百分之百的愛國人士。還有高超的掌控機器人的能力。但我還是想對自己說:做最好的自己!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完全一樣的人,相貌一樣,可性格不同。我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的,由“撇 橫 豎鉤 提 斜提 撇 點”組成的我。 

  做 

  做,做好每一件事,用快樂的心態去面對,去做一件令自己滿意的事,努力做自己,不求最好,但希望自己努力。做好一個人,一個人的品質,優點。 

  最 

  最,最棒,最獨特,一個獨一無二的人。我也許在幾個方面最棒,能背身體上兩百多個穴位,在班上最厲害。機器人比賽我可以自豪地告訴你,我還得過全省二等獎。 

  好 

  好,好學生,好同學,好朋友,做好一個人。也許我算好,是個好公民,愛國,中國的大小新聞我都愛關注,地震把自己的“老本兒”都捐了,奧運天天加油,神七也激動不已,對那些我一說新聞就說“不關我事”的同學藐視,藐視,再藐視。 

  的 

  的,一個白,一個勺加再一起成了的。我就象一個白色的勺子,十分純潔,勺子那彎進去的是我的能力,一至三年級我是中隊長,常常做一個友好乾部,好同學,有足夠的組織能力。再加上四五六年級的大隊委,我的能力象一個勺子那麼多。 

  己 

  己,自己,做一個好的自己,做一個好的知己,我為了一個轉學同學,主動把方位調到最後,去幫助他們。 

  我也許很平凡,也許很獨特,但我想做最好的自己,因為我就最大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做最好的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最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