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最好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最好的自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每個人都有缺陷,不足,但只要有信心,,就可以做一個最好的自己。

  市裡要舉辦一個英語演講比賽,我對英語不感興趣,可經不住媽媽的“威逼利誘”,我還是勉強報了名。

  既然報了名就得準備,總不能讓別人看笑話吧!為了我的面子,也為了取得一個好成績。我開始不亦樂乎地忙了起來。

  找文章,背單詞,翻譯……幾乎每天我都忙到深夜,終於,我將演講的文章背的滾瓜爛熟,甚至有些期待比賽的到來。

  比賽的那天到了,坐在大廳里,看着別人出色的發揮,我反覆問自己:“你行嗎?”漸漸地,我打起了退堂鼓。爸爸看我這幅沒有信心的樣子笑着說:“孩子,有什麼好怕的?拿出信心來,做一個最好的自己!”

  該我演講了,我有些惴惴不安地走上了講台,可還沒幾分鐘,我便卡了殼,腦子裡一片空白,彷彿我背的東西都飛到了地球的另一邊。這短暫而又漫長的寂靜使我更加不知所措,好像手腳都失去了知覺,木頭般僵在那裡。空曠的大廳里只剩下了我的呼吸聲和心跳聲。

  “做一個最好的自己!”爸爸的這句話從我的腦中一閃而過猶如醍醐灌頂使我從極不自信中解脫了。我找回了自信,繼續開始演講。雖然我背的不是很流暢,畢竟我有自信站在這裡。當我演講結束后,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清楚的看見了爸爸臉上的笑容。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有不完美的地方,但要拿出自己的勇氣與信心,證明自己的實力。只有這樣才能挑戰自我,做一個完美的自己!

  六年級:萌nan

您正在瀏覽: 做最好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最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