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早晨

 山東省聊城 逸夫實驗小學三年級一班 劉敬霄

  早晨,晨姑娘帶着陽光,帶着希望,喚醒了沉睡中的萬物。

  早晨的人們是忙碌的,他們有的忙着鍛煉,有的忙着上班,有的忙着賣菜,最忙的還是要送我們上學的父母。街上人來人往,街邊買飯的更是忙的不亦樂乎,吃飯的也多是上學的學生。

  同學們背着書包,穿着整潔的學生服,邁着矯健的步伐,精神飽滿的來到校園裡。道路兩旁的柳樹在微風中輕輕擺動,好像歡迎同學們的到來。

  花池裡的月季、迎春、冬青、小草經過一夜的休息,精神更加飽滿,它們也在擺動着枝葉,歡迎新的一天到來。

  來的較早的同學三個一群,兩個一夥,來到校園西側的“學生作品展覽”前,津津有味地欣賞着,不時低聲議論着,評價哪個作品最好。

  “叮鈴鈴......”清脆悅耳的鈴聲打響了,同學們急忙奔向各自的教室,打開書包,拿出課本。頓時校園裡回蕩起朗朗的讀書聲。

  一年之季在於春,一天之季在於晨。早晨是美好的,是充滿希望的,我愛這校園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