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早晨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校園的早晨更是美麗的。 

  校園的早晨是安靜的。在淡淡的晨曦中,隱隱約約可以看見高高的旗杆靜靜地肅立在操場的中央。路旁嫩綠的小草和五顏六色的小花正貪婪地吮吸着甘露,好像一下子就要長成參天大樹。 

  校園的早晨是熱鬧的。當東方露出第一抹彩霞時,機靈的小鳥唱着清脆悅耳的歌聲從上空掠過,將師生從睡夢中喚醒。操場上,晨練的人們發出咔嚓咔嚓的腳步聲,把校園的早晨又變得熱鬧了。 

  校園的早晨又是充滿生機的。當太陽露出紅彤彤的笑臉時,活潑可愛的孩子們陸陸續續來到學校。他們帶着求知若渴的心情走進教室。他們拿出自己的課本,發出朗朗的讀書聲:風聲,雨聲,讀書,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啊!校園的早晨多美呀!祖國把希望寄在我們身上,我們不能辜負他對我們的希望。 

  指導老師:白園金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