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下面為大家解說六六班對六四班的拔河比賽。”我現在是以一的小小主持人的身份來觀看這場比賽的。

  “下面是六六班對六四班的拔河比賽”裁判老師說到。

  “比賽就要開始了,每個班的選手都牢牢的抓住了繩子。”只聽發令哨一響。我激動的說:“比賽開始了,雙方隊員都開始拔繩子,只見繩子在一點一點的傾向了六六班,四班的同學也不示弱各個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拔繩子。繩子一會偏向六班,一會偏向四班。這時,六班的同學們突然發力,給四班打了一個措手不及,繩子一下子就偏向了六班,四班堅持不住了,六六班贏了,同學們歡呼着。”

  “第二局,剛一開始,六班的選手們各個都使出了全部力量,肯定是要打一個漂亮的‘閃電戰’。沒想到四班的選手吃一塹長一智一開始就不慌不忙的發力,顯然是要和對手來一個‘持久戰’讓對手耗盡體力。六班的選手一次次發力,有的同學的臉都憋紅了,但是還沒有成功,六班選手的體力開始下降了,四班的選手發揮了‘持久戰’的優勢,輕而一舉的那下了這一局。

  這時,場外的同學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因為這是決定勝負的一局。“第三局開始了,兩個班的選手都想打一個‘閃電戰’,但是對對方一點效果也沒有。這時,比賽陷入了僵局。我想只要有哪個班再堅持一下,再發一次力就一定可以獲勝。通過我的觀察四班同學的臉上有了豆大的汗珠,一定是上一局的‘持久戰’太累了,這一局肯定就沒有力氣了,六班的同學抓住機會,發力,四班的同學們沒有一點反應,六班艱苦的把着一局拿下了。”我覺的這次的勝利是因為六班的同學們有堅強的意志,和非常好的團隊精神,六年級六班的選手們打了一個漂亮仗。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