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拔河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拔河比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上學期星期四的一天下午,天氣格外晴朗,朵朵白雲在空中悠閑地散步,午後的陽光那麼燦爛溫暖。我們五年級學生在操場舉行了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比賽開始了。第一場比賽十分有懸念,是我們四班對五班,看着五班的同學一個個昂首挺胸,精神飽滿,我不由得為我們班的同學捏一把汗。裁判一聲令下,雙方的同學都卯足了勁,使出渾身力氣開始拉繩子。想不到五班的同學看着厲害,原來只是“紙老虎”,我們班不費吹灰之力,輕而易舉的贏得了勝利。我們班有了第一次的勝利后,越戰越勇,不負重望,在一次又一次的比賽屢戰屢勝,進入了決賽。而我們的對手一班在前面的比賽中也表現得十分優秀。

  決賽就要開始,同學們和老師商量好對戰計劃后立刻進入了“看不見硝煙的戰場”。“噓!”隨着裁判哨子的響起,紅繩已在兩隊之間移來移去,但最終還是一班獲了勝。第二局同學們似乎知道:這一局輸了,取勝的希望就沒有了。所以一個個全力以赴,有的甚至手都磨破了皮!隨着一聲吶喊,我們獲勝了,和一班打成了平手,所以還有一場加時賽。加時賽一開始,同學們都使出了全身力氣,咬緊牙關,身子拚命向後仰,腳不停地往後退。啦啦隊和老師也為參賽的同學緊張,脹紅了臉拚命地喊:“加油!加油!”而一班彷彿知道遇上強敵,抓緊繩子不放鬆。看到此景,啦啦隊更是使勁兒,有的把聲音提高了好幾分貝,依舊喊着那句加油,有的默不作聲,彷彿在想:關鍵的一局啊!你們一定要加油!有的奮力的跺腳,好像對此時的戰況極其不滿。參賽的隊員知道這是一局定勝負,取勝的希望就在這兒,也更加努力。過了一會兒,我班同學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大獲全勝。雖然累得氣喘吁吁,但同學們仍然高興得手舞足蹈,樂得嘴都合不攏了,就連平時最不愛笑的胡老師,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此時,天彷彿更加藍,陽光彷彿更加燦爛,樹上的鳥兒哼唱着美妙的樂曲,它彷彿也在為今天這場激烈的拔河比賽歡呼呢!

  重慶墊江桂溪鳳山小學五年級:龔靈茜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拔河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