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激烈的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激烈的拔河比賽

  林晨輝

  今天,東風吹,戰鼓擂,第二屆拔河比賽拉開了帷幕。

  我們班勢力浩大,其他班也不甘落後,我們和一班比毫無壓力,輕鬆一拔,他們輸得慘不忍睹。二比零,直接晉級。我隊再和三班比拼,以前三班勝過我們,但我們並沒有恐懼之意。只聽裁判員一聲令下,我們的啦啦隊在歡呼,隊員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閃電似的攻擊,讓三班只有招架之功,沒有還手之力。二比零,我們把三班趕下了場。

  啊!與二班決戰的時候終於到了!

  我們站在各自的場地上。這時我閉上眼睛做深呼吸,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壓力。我們都惡狠狠地盯着對方,此刻,我聞到了空間那濃濃的火藥味。“準備好了嗎?”“預備——開始!”“啊!——”我怒吼着。我聽到荊韜那沙啞的聲音,啦啦隊那助威聲,彷彿感受到了郭思奇那眼神……我爆發出了全身的力量!“啊!”那紅色的旗子一點點地向我們移來,我們腳步艱難地向後挪着。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終於獲得了第一局的勝利!

  第二局,我們已經了解了二班拔河比賽的規律,我們找到了他們的破綻,並打敗了他們,取得了第一名!

  我們得第一名並不是力量大,而是靠的自信、意志、毅力而取勝,我終於體會到了團結就是力量的道理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