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加油!”一陣陣叫喊聲此起彼伏,這是幹什麼呢?告訴你們吧,這是我們班正在舉行拔河比賽。

  星期三下午,我們在操場上上體育課,做完體操,老師拿來了來自一根又長又粗的大麻繩,中間還綁着一塊紅布,說:“下面,我們來拔河,兩組女生先比!”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都興高采烈,有的蹦了起來,有的大聲喊了聲“耶!”,一個個就像剛出籠的小鳥一樣興奮。

  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兩組女生都在做熱身活動,對方組的同學脫下了外衣,把袖子挽的高高的,擺出一副必勝的架勢。我們這一組商量了一下,準備讓胖胖的趙夢琪站在最前邊,來震懾對方。等我們準備好后,老師在地面上畫了一條界線,我們來到繩子旁,抓緊繩子,站穩腳,伸直了腿。隨着老師的哨聲,比賽開始了。我們咬緊牙,鼓足勁,后傾着身子,使勁往自己這邊拉;對方也不示弱,她們呲着牙,繃著臉,也在吃力地拉着。繩子中間的紅布一會兒偏向我們這邊,一會兒又偏向她們那邊。我對後邊的同學大喊一聲:“大家使勁拉!”可對方趁我說話時,猛地一拉,我趕緊抓住繩子,心想:哼,想趁這機會取勝,沒門!這時,在一旁助威的男生拚命的大喊:“加油!加油!支持我們這邊的男生急得直跺腳。我們一起使出吃奶的勁猛拉,對方招架不住,一下子全軍覆沒,我們勝利了。

  下一輪的男生比賽更是激烈,只見兩組男生抓住繩子,這邊的男生鉚足了勁,把臉都憋紅了。那邊男生的前腿直蹬,後腿彎曲。“加油!加油!”的喊聲響徹整個校園……

  這次拔河比賽不但很有趣,而且還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大家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就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南門六年級:胡東晗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